行业动态

“中国行业协会网”上线运行

时间:2011-07-06   作者: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   来源: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以下简称国资委行业办)为进一步改进服务,提高办文办事效率,建成“国资委行业协会综合服务与管理平台”项目即“中国行业协会网”(http://www.sasaca.gov.cn)并投入试运行。该网站的建立使办公更加便捷、准确、安全,为管理服务协会工作,以及协会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了有效平台。

        为使各委管协会相关人员熟练操作和使用该系统平台,国资委行业办于2011年4月25日和5月11日分两次组织各行业协会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我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国资委行业办梁方处长在培训会上进行总结发言时提到,国资委作为委管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非常重视中国一级行业协会的地位和作用,委管协会是全国行业协会中的“国家队”,地位和使命特殊,职责和作用重要,在各方面都要成为表率。“国资委行业协会综合服务与管理平台”为全面推进行业协会品牌建设工作,使委管协会在国家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更好作用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我会将积极配合国资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十二五”期间,全面开展行业协会品牌建设工作,促进和加强行业协会自律和规范建设,努力成为服务质量一流、能力水平一流、发挥作用一流、规范运作一流和诚实守信一流的专业行业协会,成为政府靠得住、企业信得过、行业有威信、国际有地位的品牌行业协会。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