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腐植酸: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到农大肥业调研保障春耕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3-02-17   作者:   来源:

1.jpg


2月15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稽查一处一级调研员吕凯峰,在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局副局长杨局范、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支队长杨卓、肥城市副市长周学志,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孟宪栋的陪同下,深入农大肥业总部调研保障春耕工作落实情况。山东农大肥业集团董事长马学文、副总经理丁方军热情接待。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产品质量等情况,并听取了马学文保春耕相关工作汇报。马学文讲到,肥料是粮食的粮食,肥料质量好坏,直接影响种植户的效益大小。多年来,农大肥业人以让“更多的种植户获得更大的效益”为初心使命,贯彻公司的“12345”文化,始终严把产量质量关,严格按照国际ISO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管控产品质量,力争把更好的农大肥推广应用到更好的土地里,得到政府、社会的高度认可,获得“泰安市市长质量奖”,连续两届获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同时,公司还承担了国家及山东省化肥商业储备项目,目前,公司正开足马力,24小时不间断生产,全力以赴保障产能,抢抓农时保障春耕,稳定粮食生产。



听取汇报后,吕凯峰对农大肥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指出:2023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仍然关注的是三农问题,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事关粮食安全的大局,春耕工作意义重大。农大肥业的保春耕工作做得很踏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障春耕不误农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