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集团隆重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23-02-15   作者:   来源:

2022年,是充满困难与挑战的一年,在集团高层的领导下,通过全体拉多美人的共同努力,集团在新产品开发推广、生产保供、精益运营、降本增效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出一批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增强公司凝聚力。2月14日上午“拉多美集团2022年度表彰大会”在集团总部多媒体室隆重召开,宁陵基地、湛江基地在各分会场线上参加会议。集团董事长王晓春、总裁杨进昌、董事长助理蒋振华、南沙基地总经理蒋仕明等高层领导,以及总部各中心、各生产基地管理干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等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人员高声颂读集团“1173”战略中拉开序幕。董事长助理蒋振华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通报》,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员工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真抓实干,积极进取,为拉多美的持续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集团对2022年在各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为公司发展付出艰辛努力和汗水的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总部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创新团队、优秀项目、卓越团队”等荣誉奖项。


8.jpg

▲董事长助理蒋振华为总部优秀员工颁奖

高凌敏、梁嘉恩、陈焕、

梁美玲、邹伟民、陈晨(左至右)


9.jpg

▲董事长助理蒋振华为优秀管理者代表颁奖

张英、郑成振

 

10.jpg
▲南沙基地总经理蒋仕明为创新团队颁奖

南沙基地 质控部



11.jpg

▲杨进昌总裁颁发优秀项目奖


12.jpg

▲王晓春董事长为总部卓越团队颁奖

营销中心 市场部、人力行政中心


13.jpg


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用成功案例与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心得与管理经验;他们表示:荣誉与使命同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力争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助力公司年度经营目标的顺利达成。


14.jpg

▲优秀员工代表  总裁办 梁嘉恩


15.jpg

▲优秀基层管理者代表  宁陵基地 刘义


16.jpg

▲质量标兵代表  湛江基地 周耀鹏


17.jpg

▲优秀管理者代表   南沙基地 郑成振


18.jpg

▲优秀团队负责人  市场部  涂文华


19.jpg


20.jpg


为适应新形势下集团经营发展和工作需求,全面加强对各生产基地的运营指导,加强高层领导与各战区业务线的沟通联系,杨进昌总裁公布集团高层领导分工调整,同时发布2023年各生产基地及中高层干部考核指标。


21.jpg


董事长助理蒋振华宣布“2023年生产基地生产&质量竞赛”启动,以基地间产品PK的形式,促进基地间交流互动、比学赶超,带动各基地生产管理、品质管理水平的提升。


22.jpg


最后,董事长王晓春致辞表示,根据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预测2023年中国经济将会明显好转,我们要把握好机遇,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精心经营、精准营销、精细管理,努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让拉多美2023年有一个飞跃式的进步,希望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努力实现2023年集团的经营目标,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