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湛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一行到湛江基地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02   作者:   来源:


  2022年9月30日上午,湛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谢水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雄光,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风等领导一行莅临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遂溪县县委书记骆华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堪远,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岭北镇党委等负责人参加督导工作。拉多美集团总裁杨进昌、湛江基地总经理陈明智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向谢常委一行详细汇报了湛江基地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杨进昌总裁向谢水明常委一行介绍公司产品和现场产品试验


3.jpg

杨进昌总裁汇报湛江基地安全生产情况


4.jpg

陈明智总经理向谢常委一行汇报湛江基地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过程中,谢常委一行认真听取了杨总和陈总的工作汇报,并边听边问,详细地了解了湛江基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对湛江基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5.jpg

杨进昌总裁向督导组一行汇报湛江基地企业运营和文化建设情况


       谢常委一行走到湛江基地的宣传展板前,挠有兴致的驻足观望。杨进昌总裁介绍说:“湛江基地自2021年10月投产以来,高度重视新型肥料产品研发和推广工作。目前,以腐植酸钾产品“墨翠”为代表的新型产品,以得到湛江地区农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同。”

       同时,“墨翠”产品被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保护中心在“全国百县试验项目”广泛推广,并取得显著的试验效果。

      最后,谢常委还就企业文化建设话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谢常委说:“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拉多美把企业文化作为核心竞争力,作为拉多美特色建设好,发挥好文化的作用。祝愿拉多美的未来更加美好,为湛江市和遂溪县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