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山东农大肥业“东北大区2022年总结暨2023年部署启动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08-10   作者:   来源:


8月6日,以“襄盛举 绘蓝图 谱新篇”为主题,山东农大肥业东北大区2022年总结暨2023年部署启动会顺利召开。农大肥业总经理马学文,副总经理丁方军,副总经理朱军,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东北大区全体将士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销管中心总监张明详细总结分析了东北大区将士们的营销数据。近三年来,东北大区大肥销量每年增长2万吨,小肥销售额每年增长50%以上,2022年新开发客户销量占东北大区全年总销量的33.5%。张总对大家取得的佳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创新高。

会上,公司为取得佳绩的将士们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以表彰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


1.jpg


会上,各区域经理分别与公司签订军令状,锁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2.jpg


最后,公司总经理马学文从公司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马总指出,公司与广大经销商是利益共同体,“让更多的种植户,获得更大的效益”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更是广大业务精英和经销商的价值所在。这个价值,往大说,是为了保证国家粮食安全;往小说,就是让种植户的血汗钱能有更大的产出,让他们能够养家糊口、发家致富。

马总指出,我们要向获奖的将士们祝贺,并积极向他们学习,有了他们,我们团队才更加强大;要继续发扬东北团队“干中求进”的优良作风,真正打造成一支勇于担当敢亮剑、富有激情嗷嗷叫、身怀本领能成事的“东北铁军”。

马总指出,我们要坚守“诚信经营”底线。公司继续坚持技术引领、产品领先战略,为种植户研发更好的“腐植酸+”系列产品,作物收获时用实打实收征服更多的种植户;公司承诺的政策、价格严格兑现;广大业务精英要贯彻公司的“诚信”文化,把“执行”作为对自己的唯一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

最后,马总希望广大业务精英把安全放在首位,马总指出,广大业务精英不属于自己,是属于经销商的,是属于公司的,是属于家人的。出门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希望大家在新的年度,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3.jpg


供稿:辛广

排版:董静

审核: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