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一行莅临农大肥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15   作者:   来源:


5月13号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带领调研组在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我市领导张莉、王勇强、尹延涛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调研现代化农业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农大肥业在科技研发、产品创新和大数据平台等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丁方军向调研组汇报了农大肥业发展情况,得到了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1.jpg

2.jpg


同时,李希信厅长在座谈会上对肥城市创建国家级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和全省现代农业强县等农业现代化建设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市委书记张莉表示,下一步将牢牢把握创建国家级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和全省现代农业强县的重大机遇,加快肥城农业现代化进程,努力成为引领全省、示范全国的标杆样板。


3.jpg

4.jpg


农大肥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抓机遇,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强化农业生产全程技术指导,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农业现代化发展增添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