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屈源泉一行莅临拉多美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12   作者:   来源:


 2022年5月10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副厅级)屈源泉、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郑志雄、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杨威荣总经理等领导一行莅临拉多美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董事长王晓春、董事长助理蒋振华、财经中心总经理郑连芳等领导热情接待!


1.jpg

2.jpg


会议开始,财经中心总经理郑连芳从企业定位、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发展等方面向在座领导介绍了拉多美集团的整体概况。


3.jpg


总裁助理姜瀚原从研发、营销、生产、服务等方面向领导们介绍了拉多美墨翠百县示范项目的具体情况。


4.jpg

5.jpg


座谈会上,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屈源泉对拉多美腐植酸肥料和其生产技术功效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王晓春董事长介绍道:我们利用腐植酸专有技术研发出的腐植酸系列肥料在养土、增效方面效果显著。腐植酸的机理作用主要在刺激植物根部营养的吸收,刺激作物某方面机能生长。我们在不同时期生产不同配方产品,让植物更好地吸收营养,帮助农民节省肥料的同时还提高了利用率,让农民更好地种植出绿色食品。


6.jpg


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杨威荣总经理与王晓春董事长就拉多美准备进入资本市场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指导意见。


7.jpg

8.jpg


最后,在王晓春董事长带领下,领导们先后参观了拉多美集团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王董事长对公司的研发实力、生产工艺等向领导们做了简要地介绍,屈厅对拉多美的实力与发展作充分肯定,同时祝愿拉多美继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