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精准营销--启航丨拉多美第一季度营销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2-04-02   作者:   来源:

1.jpg


四月的“港城”湛江,海风微拂,春暖花香。4月1-2日,精准营销--启航丨拉多美第一季度营销会议在湛江圆满召开,会上营销中心各战区系统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总结经验,分享经验,精准制定了各战区第二季度工作计划。通过两天充实的分享和研讨,拉多美营销团队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心态和饱满的斗志投入到第二季度营销工作中,势必达成规划目标。

拉多美集团董事长王晓春、总裁杨进昌、营销中心总经理刁泽强、林生梁、财经中心总经理郑连芳、湛江基地总经理陈明智、战略孵化部经理姜瀚原、人力资源经理张英、特肥部经理黄泽双、财务部总账会计李艳伟以及营销中心大区级以上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市场部经理涂文华主持。


2.jpg

▲战区汇报工作(从左至右:华中战区组长韩艳兵、华东战区总监王小川、广南战区总监房政华、西南战区总监刘九九、东南战区代表吴鹏)


3.jpg

▲营销中心总经理刁泽强总结


首先,各战区负责人一一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总结各项规划指标达成结果,并合理制定出各战区第二季度的工作计划。营销中心总经理刁泽强整体分析了营销中心第一季度的达成情况,从整体到战区,从品类到作物,全面剖析了第一季度工作中呈现的亮点和有待提升的细节工作。数据显示,拉多美营销团队第一季度销量达成集团年初制定的预期目标,交出了销量及利润指标均100%达成的好成绩,顺利实现第一季度销售开门红。


4.jpg

▲营销中心总经理林生梁汇报市场部及特肥部季度工作


5.jpg

▲市场部经理涂文华宣导腐钾4.0渠道沟通方案


随后,营销中心总经理林生梁汇报了市场部及特肥部第一季度工作情况,重点针对“墨翠百县示范”及“农业农村部·拉多美腐钾4.0营销推广争霸赛”项目推进及特肥部工作开展制定了清晰的行动计划。会议研讨环节,大家就腐钾4.0项目落地、百县示范项目推进、特肥工作高效协同推进、产品升级、市场机遇、渠道管理、大耕户工程落地等课题展开分组研讨,各组成员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分享好的营销思路。


6.jpg

▲会议现场课题研讨


7.jpg

▲湛江基地总经理陈明智介绍基地情况


8.jpg

▲拉多美总裁杨进昌点评研讨内容


拉多美总裁杨进昌点评时指出,第一季度受国际行情影响,市场供需出现巨大缺口,营销团队要快速反应,牢牢抓住市场机遇,借助湛江基地AZF生产线技术优势、产能优势,快速赢占市场。在营销落地环节,杨总强调营销团队要坚定树立精准营销的工作思维,要以区域作物为出发点,精准制定作物用肥解决方案,夯实技术型服务营销工作,不断强化价值传递,做到“更有特点”、“更有差异”、“更有效果”。


9.jpg

▲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英分享招聘经验


10.jpg

▲大数据部系统运营工程师黄俊雄介绍渠道信息收集系统


为了保障营销团队前线冲锋,会议结束前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英同与会人员就营销经理的甄选识别与培养任用分享了经验,同时详细介绍了营销经理的录用流程。大数据部系统运营工程师黄俊雄为营销团队系统介绍了渠道信息收集系统能够发挥的作用及具体操作指引。


11.jpg

▲拉多美董事长王晓春总结致辞


拉多美董事长王晓春在会议总结致辞时首先对营销团队第一季度的营销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总指出第一季度销售成绩,离不开营销团队全员的努力拼搏,同时也是各战区团队经营意识不断提升的体现,希望各个战区乘胜追击,不断加强客户服务,扎实推进市场推广工作,不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2.jpg

▲广南战区(上图)及西南战区(下图)专题研讨会议


14.jpg

▲会后集体合影


本次会议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受鼓舞,第二季度营销新征程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拉多美营销团队全体成员将继续乘胜追击、奋勇拼搏、使命必达,为第二季度再创佳绩贡献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