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感恩有你 农大肥业入职周年纪念

时间:2022-03-29   作者:   来源: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一路向前,一路芬芳。带着二月的梦想,在三月奔跑起来,即使道路泥泞,也会收获遍野的烂漫。

“三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月份,好事正酿,万物复苏。它蕴藏了无限生机......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充满生机的日子里,农大肥业员工入职周年纪念活动也依旧如期而至。有一群人在充满生命力的季节里来到了农大肥业,经过一年、两年、三年......十年的辛勤付出在这里生根发芽,一路向阳生长。农大肥业这棵大树也正是因为这群可爱的人一直以来的共同努力、默默付出,才能开出更多的花,结出更多的果。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回首过往,通过你们的戮力同心,拼搏进取,我们共同见证了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管理不断提升、完善。公司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你们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感谢你们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都应坚信,农大肥业有你有我,一定会创造出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1.jpg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人资中心总监  李洪强为家人颁发奖品


2.jpg

3.jpg


感谢你们对公司的认可和信赖,感谢你们的忠诚、敬业。一年之计在于春。“春”代表生机且充满无限可能,让我们在春意盎然的三月继续脚踏实地,撒下希望的种子,一路前行,勇攀高峰。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