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谋求新发展,永攀新高峰”拉多美集团2022年度经营计划发布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2-28   作者:   来源:

 

2022年2月25日,拉多美集团2022年经营计划发布会在集团总部隆重召开。拉多美集团董事长王晓春、总裁杨进昌、副总裁罗冬贵等高层领导,以及总部各中心、各生产基地中高层管理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集团董事长助理蒋振华主持。


1.jpg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慷慨激昂颂读集团“四五战略”规划中拉开序幕,董事长助理蒋振华首先代表集团对2021年度经营结果进行了汇报,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发布集团2022年度经营计划,对集团2022年度各项经营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总部各中心/部门、各生产基地依次进行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经营计划发布。


2021年工作总结与2022年度经营计划发布


2.jpg


颁布2022年度集团经理级人事任命


“选对人、用好人”是头等大事,关乎到集团2022年各项经营目标能否达成,更关乎到拉多美的发展和未来。为此,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干部走上各级领导岗位。杨进昌总裁代表集团宣读了《2022年度集团经理级人事任命的通知》。


6.jpg


订2022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


“目标已明确,关键在落实。”2022年,任务很艰巨,根本在担当。王晓春董事长与总部各中心、各生产基地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各责任人做出郑重承诺:保证完成目标责任单位的各项考核指标和集团战略项目,使命必达。


7.jpg

8.jpg


集团高层领导工作点评


9.jpg


罗冬贵副总裁指出,如何打赢“四五战略”这一仗,要做到“以终为始”,把目标分解到每年,持续推动,在宏观考虑问题的同时,要把微观放大,抓到实处,精益求精!希望各中心各基地全体领导干部提高认识,紧紧围绕集团经营目标,同心同力,下好集团这盘大棋!罗总表示,对完成2022年集团经营目标充满信心!


10.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2年我们开了个好头”。杨进昌总裁表示,从一月份业绩完成来看,给2022年打了一支强心剂。希望大家把这个势头延续下去,各中心各基地严格按照经营计划去执行、去落实。杨总强调,2022年要依靠腐钾4.0拳头产品,持续提升拉多美的品牌力,同时大力引进一批专家型人才,加强与行业大咖合作,推动拉多美持续发展。   


11.jpg


王晓春董事长强调:2022年我们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夯实渠道,加大研发力度,扩大海外市场,实现企业经营业绩倍增。 随后,王晓春董事长作了《经营的本质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主题讲话,王董指出:要把“以客户为中心”当作一种价值观,当成一种战略。每一位管理者都要有清晰的目标和方向,使公司的流程、分工以及政策等,都以“客户导向”为基本前提,调动公司所有资源,围绕“客户的需求”开展工作。


12.jpg


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起点昭示新希望。

“谋求新发展,永攀新高峰。”让我们在集团高层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咬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2022年集团各项经营目标。

在全体拉多美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创造出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创造出“拉多美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