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宁陵基地圆满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议”暨“宁陵基地任职表彰大会”

时间:2022-02-23   作者:   来源:

春风已至,瑞雪未尽。拉多美集团宁陵基地于2022年2月16日、17日举行了2021年年终总结会议暨2022年任职大会,会议全面系统的对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隆重表彰2021年度优秀部门和优秀员工,同时发布2022年经营计划,任命中基层管理干部职务。本次大会旨在号召全体家人们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2022年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

 

拉多美集团董事长王晓春、董事长助理蒋振华、财经中心总经理郑连芳、营销中心总经理刁泽强、宁陵基地总经理王景岱、总经理助理冉建国、零牌机构管理顾问老师吴帆、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英、财务部副经理秦莹溪等领导以及宁陵基地班长级以上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宁陵基地综合部副经理关昕主持。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学习了集团“四五战略”规划及“345”文化基因。紧接着由生产部、工艺室、设备部、质控部、仓储部、安环室、综合部及财务室负责人对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各部门经营计划进行详细的总结及汇报。


 1.jpg

各部门工作汇报及经营计划发布


 

随后,零牌机构管理顾问吴帆老师对2021年宁陵基地精益运营项目成果做汇报。


2.jpg

吴帆老师汇报精益运营项目


 

在表彰大会上,首先由综合部副经理关昕宣读《关于宁陵基地2021年度表彰的决定》,向过去一年的优秀员工及团体分别授予潜力新人、优秀员工、优秀基层管理者、优秀管理者、卓越团队和创新团队称号,对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进行颁奖,并对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公司领导为他们颁奖。


3.jpg

人力行政中心经理张英为潜力新人颁奖


4.jpg

宁陵基地总助冉建国为优秀员工颁奖


5.jpg

财经中心总经理郑连芳为优秀基层管理者颁奖


6.jpg

营销中心总经理刁泽强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7.jpg

拉多美集团董事长助理蒋振华为卓越团队颁奖


8.jpg

拉多美集团董事长王晓春为创新团队颁奖


紧随着进行2022年职务任命,宁陵基地冉总宣读了《关于宁陵基地主任班长级人员任命的通知》、集团总部蒋总宣读《关于宁陵基地人事任命的通知》,并对所有任命人员颁发聘书。


9.jpg

班长级管理者人员职务任命


10.jpg

主任级人员职务任命


11.jpg

经理级人员职务任命


任命仪式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和宁陵基地分管领导蒋总签订《2022年经营责任承诺书》。      


12.jpg

承诺书签订仪式


随后,受表彰和受聘员工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结合自己在拉多美的奋斗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想及对往后工作的规划。大家都由衷感谢拉多美提供的发展平台,必将不辱使命,带领自己的团队不断向前,与公司共同拼搏与发展。


13.jpg

员工代表发言


在领导致辞环节,宁陵基地总经理助理冉建国对生产系统工作做了详细点评,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决心带领全体生产系统人员取得佳绩。


14.jpg

宁陵基地总助冉建国点评


营销中心总经理刁泽强借此机会,分享了2021年度销售工作及发布2022年销售计划,让所有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15.jpg

营销中心总经理刁泽强点评


宁陵基地总经理王景岱在对2021年宁陵基地工作成果点评上指出:2021年里,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精益运营项目零牌老师的辅导下,宁陵基地的成绩斐然,各方面上都改善显著,对于存在的不足要用科学的工具系统分析,补足短板。在集团四五战略目标的引领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完成2022年的定下的各项任务和目标。


16.jpg

宁陵基地总经理王景岱点评


集团董事长助理蒋振华提出要将“命运共同体”的理念融入到企业管理中,“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所有管理干部都要关注经营结果、业绩增长,员工潜力激活、系统管理,让管理更加效率,上下同频、上下同心。


17.jpg

拉多美集团董事长助理蒋振华点评


最后,拉多美集团董事长王晓春作总结讲话。集团公司的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面对更加严峻的市场考验、更加复杂的行业竞争格局,更要直面挑战,夯实内功。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优化产业结构、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激励机制,持续发力,用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做好2022年工作,公司上下全体员工要多干实事,少说空话,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打好“四五”攻坚之战而努力奋斗!


18.jpg

拉多美集团董事长王晓春作重要讲话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未来的一年我们更加精彩。2022年,我们将从容应对,顶住压力,经受考验,朝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前行,谋求新发展,勇攀新高峰。使命必达!


19.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