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感恩有你 农大肥业入职周年纪念

时间:2022-01-26   作者:   来源:


春夏秋冬,光阴代序,一回首、一驻足间时光已悄悄流逝。

在农大肥业的日子里,我们总会经历成长、收获幸福。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不如意时的失落也有成功时的喜悦。2022年1月26日,农大肥业员工入职周年纪念活动如约而至。有一批人,在一年、两年甚至十年前加入到农大肥业,他们始终坚守那一份信念,无怨无悔的付出。同样,农大肥业用今天的成绩回答他们“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是值得的”,同事没有忘记,公司没有忘记!


过去的时光里,你们用拼搏和努力奠定了农大肥业发展的坚实基础,你们的每一分付出,都让我们更相信“相信的力量”。你们在拥抱改变、持续成长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用认真和负责书写着农大人的责任担当。


1.jpg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人资中心总监 李洪强为家人颁发奖品


2.jpg


成长路上,感谢有你!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农大肥业的忠诚和奉献;感谢你们在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勤奋踏实;感谢你们在工作中的一丝不苟、真情相待,农大肥业因为有你们而感到骄傲。新的一年,让我们扬帆把舵,再创辉煌!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