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新趋势、新机遇——拉多美特种肥2022番禺区首场新品推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1-21   作者:   来源:

2022年1月20日,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在广州番禺举办拉多美特种肥2022番禺区首场新品推介会。


随着现代农业的发展,化肥的功能也不局限于提高作物养分那么简单,以增加土壤有机质、改善土壤环境、补充作物元素为目的的特种肥料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近些年来,中国特肥已进入全面尝试和应用的发展新阶段,国内相关农资企业陆续进军特肥市场,拉多美集团亦积极开拓特肥板块,潜心研究特肥应用技术,利用自身基础资源差异化营销特肥新产品。


1.jpg


参会的客户已有部分早早来到会场,浏览桌面上的产品手册,对感兴趣的产品提前进行咨询。拉多美特肥产品品系非常全面,针对不同作物、不同施用方式、不同时期均有适宜的产品。


2.jpg


会议开始,首先由市场部副经理满冰清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肥料市场的新趋势、新机遇”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农资行情及拉多美特种肥经营思路,她表示特种肥能改变作物内部的营养环境,解决作物生产关键时期的问题,同时也能够体现零售商对农户提供技术服务的价值。特种肥不止是肥,它承载了零售商的经验和智慧,是零售商经验和技术的最佳载体,大家要把握机遇!


3.jpg

4.jpg


随后拉多美农化讲师陈晨向大家讲解了土壤酸碱性对土壤肥力影响及特肥的优势效果,重点讲解了肥铢生物有机肥的特性和功效,现场演示了海蛎钙土壤调理剂“生物调酸”的功能,肉眼可见的试验效果令到客户点头称赞,接着分享了大豆寡肽在各地区的应用案例,在场客户都对产品的使用效果表现了极大认可,纷纷表示这次会议非常有价值,听完农化讲师的讲授了解到很多有用的专业知识,也对推广和销售拉多美特肥产品更有信心了。


5.jpg


经销商郭培清总结发言,感谢拉多美客户的到来及对拉多产品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公司不断创新研发新品解决当前农业种植的痛点,我们的服务商定将解决问题的经验和技术带给农户,普惠广大种植户。


6.jpg


此次推介会向零售商传递了新的特肥销售思路,并且分析了当下化肥原料不断涨价的背景下,如何将自己做大做强,参会伙伴对特肥产品特性和效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会后纷纷向经销商咨询产品价格和供货情况,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