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灾后生产忙支招,壤动助农来保驾

时间:2022-01-19   作者:   来源:


2021年11月6日至9日的特大暴雪,给辽宁省阜蒙县农牧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为做好雪后蔬菜生产恢复工作,澳佳生态技术人员迅速赶往受灾棚区,实地查看蔬菜生长情况,开展救灾减损精准服务,提供技术材料,推荐抢栽补种品种,指导恢复生产。 


1.jpg


福兴地镇是阜蒙县暖棚西红柿的主产区,暴雪致使当地大棚不同程度的受损,严重的重新倒茬种植,受降雪影响加之冬季气温低,生根缓苗慢,澳佳生态工作人员指导棚户进行壤动FT灌根、冲施,促进柿苗生长,早生快发。


2.jpg


近日,澳佳生态工作人员来到福兴地镇十家子村进行产品回访和农技指导,种植户张锦成对前阶段的暴雪记忆犹新,称长这么大还没看见那么大的降雪,暴雪将棚膜压塌,张大哥的大棚是雪后重新换的棚膜,2021年11月23号定植的西红柿,已冲施了2遍壤动FT,目前西红柿长势良好、枝叶浓绿、叶片舒展、根系发育好,根长根白,棵子长着明显有劲,产品好不好,用后才知道,眼前一亮的效果提升了张大哥种植的信心,张大哥表示还要用几次这个小黑袋产品,希望这茬能多出点效益弥补上茬的损失。


冬季温度低,日照时间短,想种植出更加优质的蔬菜必须秉承着勤管理、多预防的观念,通过良好的田间管理方法再搭配特殊功效的壤动FT必然能让种植事半功倍,喜获丰收。 


壤动FT是一种小分子有机酸复合物,使作物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抗逆能力,提高光合作用,加速新根生长并形成强大根系,具有良好的膜透性,能快速进入植物体内,通过刺激根生长促进养分吸收与转化,使果蔬具有抗旱、抗病、抗高温特性。



促产绿色食品,澳佳生态将加大技术指导力度,扩大服务覆盖面,指导菜农科学管理,提高菜农蔬菜管理水平,为设施蔬菜丰产打下良好基础。用行动践行初衷:“更多产量、更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