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世界粮食好伙伴—祝贺拉多美(宁陵)化肥有限公司荣获第七届“商丘市市长质量奖”

时间:2022-01-16   作者:   来源:


新年新气象,虎年生虎威!2022年新年伊始拉多美宁陵基地佳音频传,喜事连连。近日,从商丘市政府传来佳绩,拉多美(宁陵)化肥有限公司荣获“第七届商丘市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并获得50万元奖励,为拉多美宁陵基地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1.jpg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发展之本、品牌之本,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不断提高的服务质量是拉多美生存与发展的基础。拉多美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不仅关注产品质量,也关注服务质量;不仅关注成果的质量,也关注工作过程的质量。拉多美宁陵基地此次获得商丘市市长质量奖,说明了拉多美人对质量的专注和努力,不仅得到客户的认可,同时也得到政府的肯定。拉多美宁陵基地将以此为发展新起点,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严格质量管理,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