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前进不止步,新年再出发

时间:2022-01-13   作者:   来源:


临近年关,年味也是越来越浓了,2022年1月8日,澳佳生态携手聊城市尚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聊城市景盛温泉酒店隆重召开2022年新品发布会,优秀经销商代表们硬要参加此次会议。


1.jpg


据了解,澳佳品牌入驻聊城市场已有18年的时间,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从最初的的澳佳腐植酸螯合肥到适用于玉米、小麦的经典澳佳一次肥,再到近些年推广壤动系列产品。无论是在大田作物上还是在各类瓜果蔬菜上,澳佳肥料一致被当地广大农户认可。尤其是壤动系列产品挽救粪肥熏棚香瓜,摘不完的芸豆、超甜西瓜、高产茄子、靓丽西红柿、“黄瓜味”浓的黄瓜以及大又直辣椒的案例不胜枚举,当地农户受益匪浅。


2.jpg


为了重新梳理市场、打造澳佳聊城品牌,澳佳生态在2021年开始与尚格农业强强联合。尚格农业拥有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销售队伍,并拥有多年农资产品销售经验,理念创新、技术创新,而澳佳生态更是一个产品不断创新的企业,两者不谋而合。从2021年开始,尚格农业便使用壤动系列产品、乌金核产品在当地多种作物上布点使用,作物在品质、产量上取得不同程度提高,当地农户、经销商对澳佳产品效果非常满意。加之澳佳产品在当地近20年的良好销售口碑,为这次会议的召开做好铺垫。



会上不仅有许多销售过澳佳产品的基层老客户,还有未接触过澳佳产品,慕名而来的新客户,赶上这样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会议,都想过来看一看。会上,全国标委会新型肥料分委会委员,腐植酸肥料分委会委员,澳佳生态总工乔生老师本着特肥与大肥并重,经作区与大田区并重的发展方向,重点对澳佳生态产品进行讲解。客户们很认真的听讲,重新对澳佳产品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这对于在实际销售中能够更好的向农户进行推荐有很重要意义。



会议高潮的时候还是订货会环节。新年新气象,新年更优惠,会议更为在座的经销商们准备了丰厚的订货政策,简直是,不填订单等于亏钱,订单填少了不合算,多多订货已经就赚了!尚格农业王总会上公布了会议政策,客户积极踊跃的订货,争先前后把订单交到工作人手中。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会议为规划好澳佳产品在聊城市场布局以及侧重产品、侧重地区、侧重客户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取得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