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要想作物产量高,购肥排队得趁早

时间:2022-01-12   作者:   来源:


2022年1月8日澳佳生态与辽宁清原沃土农资在草市镇召开产品订购会,并在会上讲解澳佳腐植酸螯合肥优势及如何科学用肥等,受到参会农户的热烈欢迎。 


1.jpg


清原满族自治县地处辽宁省的东部山区,土地以山地,坡地为主,平坦的大片耕地较少,耕层浅,肥料流失大,土壤肥力差,气候时旱时涝,因此培肥地力,提高科学施肥水平是当地提高农业种植效益的首要问题。 



九点半会议开始,由澳佳生态高级农艺师叶春升老师针对现阶段原材料价格上涨,肥料价格被动上涨,加之疫情和环保的影响,结合腐植酸减肥增效的实际效果,并结合当地的种植痛点问题,就如何提高玉米、水稻产量,实现增产增收进行讲解。


4.jpg


澳佳腐植酸螯合肥养分全面,速、缓相济,肥效持久,肥劲足、稳、长,具有改良修复土壤,提高化肥利用率,减肥增效,抗逆提质等效果,作物长势更健壮,不仅降低了成本,还提高了产量。叶老师还就壤动FT拌种、叶喷的独特作用和使用方法进行了介绍说明。 


5.jpg


产品好不好,用户说的算,部分农户分享了使用澳佳腐植酸螯合肥的效果,前期出苗好,抗旱性也好,后期没早衰,无凸尖,玉米压秤。


6.jpg


会上,澳佳生态张经理宣布本次会议优惠政策和抽奖规则,干货满满,收获多多,农户积极踊跃填写订货单预定澳佳系列产品,有定10亩的、有定20亩的、最高定200亩的,抽奖环节更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澳佳生态将不辜负广大农户的殷切希望,继续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