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坚持两以论 保护多样性

时间:2021-10-09   作者:   来源:



坚持两以论 保护多样性

——《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白皮书发布 

2021年10月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白皮书(点击阅读原文”),将生物多样性保护上升为国家战略。

白皮书全文约1.4万字,主要分为“秉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提高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提升生物多样性治理能力”、“深化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等”四部分,介绍了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政策理念、重要举措和进展成效,表明了中国对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贡献,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在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的大国担当和决心,以及为世界携手应对全球生物多样性挑战的信心和主张。 



2.jpg


以国泰论,腐植酸是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美丽因子”;以环宇论,腐植酸是积极维护地球碳循环的“安全卫士”。希望全行业认真学习白皮书内容,始终坚持协会“两以论”,在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方面,充分地发挥腐植酸、腐植酸肥料及其衍生产品环境友好的作用,让腐植酸美丽因子与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建设始终走在一起。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