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宁陵基地精益运营项目阶段总结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8-06   作者:   来源:

 2021年8月4日,为全面详尽地展示6-7月份精益运营项目成果,总结经验和改进不足,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拉多美宁陵基地召开精益运营项目6-7月份报告总结会议。拉多美集团蒋振华副总裁、拉多美宁陵基地王景岱总经理、零牌高级顾问萧超海老师、管理顾问吴帆老师、各部门班长级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各改善小组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林伟荣主持。

 1.jpg

精益运营降本项目6-7月份报告总结会议现场

 

01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主持人在会议议程说明后,首先安环部门汇报了6-7月份安全改善工作。接下来,由“生产效益提升改善小组”、”工艺改善小组”、“设备技改小组”、“产品质量改善小组”、“仓库货位管理改善小组”、“后勤运营管理组”依次汇报6-7月份各小组的工作计划进度情况、项目达成情况、关键指标推移监控、重点改善成果及下期目标及改善计划。

2.jpg 

安环部门汇报工作

3.jpg 

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

 

各小组汇报结束后,管理顾问吴帆老师对6-7月份精益运营项目做阶段成果汇报,主要从精益运营推进及辅导、主要工作数据达成情况、管理干部训练营、课程分享及应用、驾驶舱仪表盘建设几个方面总结。

随后,主持人宣布各小组评分结果后进入颁奖仪式,由蒋总为项目优秀小组-“仓库货位管理改善小组”颁奖鼓励。

 

02

颁奖

 

 4.jpg

蒋振华副总裁为项目优秀小组颁奖

 

03

领导点评

 

颁奖仪式结束后,项目老师萧超海作精益运营项目点评。萧老师指出项目成果要更可视化,树立经营思维和货币思维,加强识别问题和现状分析的能力,才能做出有效持续的改善。

 5.jpg

萧老师点评

 

紧接着,拉多美宁陵基地王景岱总经理对项目6-7月份报告总结会议作点评讲话。王总指出,开展精益运营工作已有数月,成果是有目共睹的,也做了很多改善。管理干部要以精益改善为工作目标,改变工作模式,通过不断地培训对比,才能提升。

6.jpg

王景岱总经理发言

 

随后,拉多美集团蒋振华副总裁总结讲话。蒋总指出,宁陵基地的进步是值得肯定的。精益运营项目的推进对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高对问题的敏感度,提高管理的标准,抓住现状、思考方案、坚持改善。以公司利润为重,提高认知、格局、思维,走出去学习,有对比和差距,才能走得更远。”

 7.jpg

蒋振华副总裁发言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每次总结都是一个新的起点,精益运营项目在总部及基地领导的指导下,通过零牌顾问老师的辅导,在宁陵基地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群策群力,稳扎稳打,必定能全满完成各项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

 8.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