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遂溪县总工会副主席欧杰一行来到湛江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1-08-02   作者:   来源:

2021年7月27日上午,遂溪县总工会副主席欧杰、遂溪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苏太、岭北镇工会主席兼岭北工联会副主席李耀兴、岭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安全员周华松一行,来到湛江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我司陈明智总经理、刘仁军副总经理、林鸿志总经理助理,广东遂商建设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与之进行亲切交流。

欧杰副主席一行此次送来一批祛暑降温慰问物资,为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清凉,带来了温暖。欧杰副主席在与陈总等领导交谈中表示,“送清凉”活动是落实暖企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成效直接关乎政府暖企活动是否全面铺开走深走实,关乎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是否取得实效,关乎为企业上门提供服务与支持行动是否真正落到实处。通过主动上门向企业职工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等方式,倾听职工心声,关注职工诉求,切实把政府关怀和扶持企业具体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和号召力,不断增强企业对政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叮嘱,在保证建设进度正常推进和安全施工的同时,要密切注意身体健康状况,落实防暑降温、防台风以及防疫工作措施,严防死守,多点发力,确保圆满顺利达成项目建成投产工作目标,为遂溪县经济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陈总表示,非常感谢遂溪县总工会、岭北镇工会以及岭北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这次“送清凉”活动来得及时、来得实际,为我们带来清凉、祛暑降温、暖至心坎,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和其它职能部门对我司项目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感受到政府暖企保姆式服务和行动带来的新变化。全体人员继续努力、持续奋斗、克服困难,将各项重要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确保项目如期试投产,不负县委县政府和领导重托和关怀。

 

1.jpg 

遂溪县总工会欧杰副主席等领导同志与我司陈明智总经理等合影

慰问活动结束后,我司组织对基建施工、设备安装、防腐施工、除尘管道安装、蒸汽管道安装、电梯安装、天然气管道安装、锅炉安装等8个外包施工单位,分发王老吉盒装饮品、龟苓膏以及毛巾等慰问物资,传递清凉,共享清凉,助力项目建设“祛暑降温”。

 

 2.jpg

湛江基地项目建设工作业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