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南沙基地召开上半年安环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07-29   作者:   来源:

2021年7月27日下午,拉多美南沙基地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安环工作总结会议”,基地各部门班长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汇报了上半年安环工作的开展情况,也就工作结果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1.jpg


会议的开始由一段触目惊心的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引入,大到影响成千上万人的天灾,小到因不规范充电导致电瓶车电池爆燃的人祸。血的教训,生命的沉重,“安全”二字值得我们深思!

 

2.jpg

杨明华主任进行了2021年上半年安环工作汇报


安环主要执行干部杨明华主任进行了2021年上半年安环工作汇报。对比2020年的同期数据,今年虽没有优异的成绩,但在安环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安环形势愈发紧张,尤其是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3.jpg

何焯杰对关键隐患点提出建议


4.jpg

乔百福对关键隐患点提出建议


5.jpg

郑成振对关键隐患点提出建议


6.jpg

刘西坤对关键隐患点提出建议


7.jpg

张从钢对关键隐患点提出建议


8.jpg

周伟洪对关键隐患点提出建议


基地各部门特别是有工伤事件发生的班组从自身的角度对关键安环隐患点进行深入剖析反省。先从保障安全再到提高工人操作便捷度降低劳动强度,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过程中大家也逐渐加强了安全意识和提高了对危险源的识别能力。

与此同时,集团罗冬贵副总裁、基地蒋仕明总经理以及零牌顾问萧超海老师更是重点从有效开展班前会方面提出了详实的部署,且归纳了造成事故伤害的关键因素,并对降低伤害提出了改善方向。

 

9.jpg

基地蒋仕明总经理点评及工作部署


10.jpg

零牌顾问萧超海老师点评

 

11.jpg

集团罗冬贵副总裁讲话


会议的尾声,南沙基地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颁奖仪式。对各种麻痹大意违反安全规章的行为给予重重的敲打,也对在安全方面表现优异的班组及个人提出表彰。要切实贯彻安全管理理念,必须严抓“三不伤害,四不放过”,让安全的警钟长鸣。最后,2021年上半年安环工作总结会议在一句句嘹亮的安全誓词中结束!

 

12.jpg


13.jpg

南沙基地安全生产月活动颁奖仪式

 

14.jpg

总结会议在一句句嘹亮的安全誓词中结束

 

15.jpg

会后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