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湛江基地人才炼金记

时间:2021-07-27   作者:   来源:

2021年6月26日,为帮助新员工更快、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湛江公司启动了一线专业人才储备培养计划工作,陆续选派出15名骨干员工前往南沙基地开展为期约2个月的专业技术岗位培训,将拉多美的统一标准化生产流程与工艺进行快速复制,致力于顺利开启每一位一线员工在拉多美的职业发展奔跑之路,以确保湛江基地60万吨绿色生态复合肥项目顺利投产,亦为了对每一位拉多美的新人们发出一份份礼重情更重的“嫁妆”----炼金计划,期待每一位拉多美新人都能够成功以炼金师的身份华丽变身,闪亮登场,为拉多美培养出更多的金子人才,不断冶炼金子,不断成为炼金师,不断壮大我们的拉多美之家,一辈子不分离。


1.0.jpg


包装组由许侨英小姐姐担任小组长,带着两名美男包装手周琼杰、周耀连,每天一起互相学习,互相争先,互相监督警醒,整个团队每日都充满了正能量,大家都奋发练习,使得小组成员在短短的20天内就能熟练掌握了包装组的整套取袋装料、扎袋口、缝包、及各种应急事件处理实操技能。师傅们都纷纷主动要求为你们申请提前毕业啦,为你们点个大大的赞!不论你们现在是谁,在你们的辛勤付出下,在一遍又一遍的失败中重来,最终学会了包装岗各项技能,这些都成功验证了老天不负有心人的真理存在,未来的你们,将会持续验证奇迹的发生。

 

1.1.jpg

1.2.jpg

造粒组跟班培训人员


造粒组的小组成员一共有5名帅哥,分别为王秋华、梁华积、周永升、凌景魁、何德明,他们在南沙基地短短20天,其中实操仅有9天不到的时间,就已经能够在师傅的监督下进行独立清理筛头、换筛、开关气压、调温、监料等操作了。兄弟们,加油呀!为了自己,为了家庭,更为湛江拉多美争光创优,愿你们在拉多美这片肥沃的土地上顺利高速地往技术人才、技术管理中层、管理高层不断茁壮成长。


1.3.jpg


还有我们的工艺员彭文东和统计员李奕樱,他们的感慨都非常同步:果然,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还好我当年学习够努力,不然现在可应付不了这么有文化的一线工人岗位了。咋样,问你见识到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没。现在甚至是将来,没文化连工人都干不了了。加油,愿你们一起在钻研的路上,不断升级。


1,4.jpg



质控小组的帅哥美女们,是我们湛江拉多美来头最有派头的了---简称单身贵族,我们的质检高富帅--陆俊贤正在认真按师傅的教导,独立巡检成品的质量情况。我们的化验小姐姐--陈嘉琪也在马不停蹄地学习化验理论知识哟,相信很快也能出师实操啦,还有我们的电控小柯南--曾冠宁,向你们竖起大拇指,继续加油学习吧,单身贵族!
 
1.5.jpg

辅料仓管员陈玉袁


辅料仓管气质美女--陈玉袁,入职第一天,你就已经在师傅和大佬的带领下,独立操作了数份表格台账的填录,而且还积极主动要求加班学习相关的生产工艺流程。没错,只有了解生产工艺的流程,我们的岗位工作才能更加了解每个数据的来源与变化预测,格局成就赢家,为你点赞!


1.6.jpg
仓储副主任李田贵 


大佬级人物来啦,我们的仓储副主任,也担任了我们湛江人才储备培养小组的内务统管--李田贵,江湖人称担当哥,不仅要在南沙基地学习完仓储部的整套流程十八般武艺,还要为整个培养小组的人员提供疑难杂症的解决方案,可谓是做爹又做娘,还要做学生。在这里,我要代表我自己,献上我的90度小蛮腰,辛苦了,贵贵担当哥,没有您一把屎一把尿的栽培,哪有我们培训小组的吃喝学乐呀,感谢感谢!
在培训期间,每位员工时刻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积极向师傅和同事们请教问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实践认证真理。在工作、生活、学习上互助共进,共同为拉多美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的决心:湛江基地一声令下,千军万马来相会。


1.7.jpg

湛江基地赴南沙基地跟班培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