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客户分享|墨翠旅行记

时间:2021-07-22   作者:   来源:

编者荐语:

     2021拉多美凝神聚力,守正创新,集植物营养先进技术,专注研发腐植酸钾肥料,养土、增效、提质,推动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在田间试验推广中收获好评如潮,本文来自襄阳客户曾庆军的真实分享,感谢每一份真挚的反馈。


1.jpg


      俺,芳名墨翠,也算是大家闺秀。法定全名,拉多美高塔腐植酸钾17-17-17螯合铜铁锰锌镁硼钼钴中微元素纯硫酸钾复合功能肥料。有幸游助襄阳瓜果蔬菜基地。这里重点说说襄阳大棚草莓,见证大家植莓艰辛,分享无数丰收的喜悦。

2.jpg

       兵哥请俺墨翠把守草莓底肥营养关,年前售草莓近30万元,全季60多万元,发现后茬烧瓜每条10多斤,更是惊喜不断。这见证墨翠劲头十足。无独有偶,宝老板草莓后茬烧瓜,在棚里瓜叠瓜,一次采收数百斤,见证墨翠养地优越性与后劲良好。   

金牛有3亩草莓,俺墨翠掌管底肥营养,个大圆润很抢手,价格美丽很顺手,出手很快不愁销,总产值近15万元,无名英雄的墨翠立下汗马功劳。今年新扩展12亩,计划全部请俺墨翠上手。
3.jpg
      襄阳贾洲草莓高手如云,虽然梅姐初次种草莓请俺墨翠,俺硬生生地帮梅姐夺得前几名。苗壮不疯长,果端硕,糖度高,沁甜无酸。就算病害流行,略略用药即可控制,因为墨翠在健身栽培上很有功力,只要墨翠管底肥,就是拥有少用或不用农药的任性!市郊玉姐伟哥也请俺墨翠帮忙,田间管理十分省心,病害轻,好防治,果脆甜端庄好卖钱,棚棚垄垄密密匝匝青果赶红果,真叫喜欢人。

         
      俺不分户大户小贫富贵贱,请俺来,俺就尽力执守,调地力,供营养,让根多茎粗花好果圆,让大家喜获丰收。有的莓友心气浮躁,因不从全过程正确综合评价一款肥料而生误判,长此以往,他们很难选定真正的好肥料。用俺墨翠“如同肉埋在米饭里吃了”,即有口福(多卖钱而不自知),无眼福(看不清或不承认俺差异化功效)。俺绝不会因可能存在类似的待遇而懈怠,一如继往邀来伙伴掌控好草莓底肥营养关。
      在此,俺想起一个“满面烟灰座上宾      真心智叟冷板凳”的故事。智叟多次提醒邻居,灶不能连柴,柴不能连灶,柴灶要有安全间隔,杜绝明火暗火,邻居置若罔闻。一日,火光冲天,村里人前来救火。火毕,邻居对因救火而满面烟灰的人感激不尽,邀其坐在堂屋庆功宴上座,而智叟却冷落在屋外的冷板凳上。俺墨翠就如同冷板凳的智叟,确确实实能彻底解决问题的,而调节剂类花里胡哨杂品肥擅作表面文章,往往登堂入室拜为上宾。世事岂不怪呼?
       此,俺墨翠襄阳游记。莓友娱后,若让俺墨翠人尽其才,善莫大大焉。


作者:曾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