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三年销量提升近百倍,拉多美肥料用品质感动农户

时间:2021-06-30   作者:   来源:

中国肥料看山东。山东省作为我国复合肥生产最为集中的地区,不仅有行业中赫赫有名的领军企业,中小型企业更是数不胜数,外地肥料企业要想进入分得一杯羹难度可不小。但是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下称“拉多美”)做到了。拉多美自进入山东市场以来,短短几年间,不仅让广大山东农民朋友认识拉多美、了解拉多美,更是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三年销量提升近百倍

卖拉多美肥料很舒心




“我刚开始销售拉多美肥料的时候,这个地区99%的农户都没有听说过拉多美。”拉多美聊城市东昌府区经销商任家贵感慨,最开始推广拉多美肥料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有的农户以为“拉多美”是卖化妆品的、卖零食的。
  始料未及的情况给本来充满干劲的任家贵浇了一盆冷水,但是他并不气馁。


1.jpg

拉多美聊城市东昌府区经销商任家贵


  “我一直都对拉多美充满信心,因为我相信品质才是硬道理,而拉多美肥料的品质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任家贵回忆,当时公司上下全力以赴,不厌其烦地在市场推广,一个点一个点做试验示范,挨家挨户给老百姓宣传。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个示范点、一家家试用户以点带面,拉多美肥料如星火燎原般打开了市场。


2.jpg

一块一块示范田的建设,逐步为拉多美肥料的推广打开了局面。


   “3年前刚开始代理拉多美肥料。每年只能卖两三吨,今年零售量有200多吨,销量提升快100倍。”沙镇后化村农资服务部负责人张圣国分析,老百姓认可的是效果、是投入产出比。老百姓们都有着自己朴实的智慧,对于田地最为了解的他们,会认真核算每一块地的投入成本和收益。尤其是公司生产的腐植酸钾复合肥不仅可以提升作物品质,也让农户的用肥量减少了。“拉多美肥料的投入产出比是非常好的。”


3.jpg

沙镇后化村农资服务部负责人张圣国

  

“我自己也非常认可拉多美,公司对于销售市场的把控做的也非常好。”张圣国感慨,作为一个农资人,本质也是为了挣钱,赚取利润。拉多美对于市场管理非常严格,很少出现乱价、串货等现象,作为零售商卖着拉多美肥料也舒心。同时,拉多美品质有保证,能实实在在给农户带来收益。“来我这里的都是乡里乡亲,卖拉多美肥料我也放心,挣得都是良心钱,拉多美是我卖过最好的品牌。”张圣国笑道。 


每亩增收近千元

种植户偏爱墨翠



  “种韭菜我就是喜欢用拉多美墨翠。”后化村韭菜种植户孙凤喜是拉多美墨翠2.0系列腐植酸钾复合肥的忠实粉丝,自从几年前他试用过墨翠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被其出色的效果所吸引。 


4.jpg

聊城沙镇后化韭菜种植户孙凤喜

  

据孙凤喜介绍,他全年卖了4茬韭菜,每亩利润达到1万多元。用拉多美墨翠种出的韭菜叶片更宽厚且油绿,茎秆也更加粗壮挺直,即使经过长途运输看着依然很新鲜,深受收购商喜爱。


5.jpg

用墨翠种出的韭菜涨势壮旺

  

“肥料单价贵不是问题,用了拉多美每亩地可以多增收几百块,把投入挣回来了。”孙凤喜算了一笔账,他种的韭菜每茬能收割4000多斤,对比之前,使用拉多美肥料后增产了近500斤,每年每亩增收近1000元。“即使每包拉多美墨翠比普通复合肥贵上几十块,但是增加的收入却是肥料投入的十几倍。”


6.jpg


  据了解,拉多美墨翠系列腐植酸钾复合肥采用高塔工艺生产,使腐植酸钾和氮及磷络合,形成相对稳定的复合物,进入土壤后,养分缓慢释放,对比普通复合肥,肥效更长,养分利用率更高。该产品还具有促生功能,能够修复土壤,促进作物根系生长,提高作物抗逆性。


  短短几年间,拉多美在聊城东昌府区从无人知晓的“新品牌”成长为一个农户一提到都竖大拇手指头的“明星”,其背后不仅靠着经销商、零售商多年来孜孜不倦的推广,更是因为其出色的品质征服了广大农户。东昌府区的成功案例只是拉多美在山东市场的一个缩影,这家从广东走出的企业,已在山东乃至全国肥料市场收获无数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