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肥业【明星员工】安环中心赵建梓:风雨过后,必有彩虹

时间:2021-06-22   作者:   来源:

“环保是产品生产中一项重要的指标,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安全必须管环保。如果环保不合格,会给公司造成严重的影响及危害。我深感责任重大,时刻提醒自己细心细心再细心”,赵建梓这样形容自己的工作。2020年9月,赵建梓进入农大大家庭,现为安环中心环保管理员。参加工作以来,他勤学知识、精益求精,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刚工作不久,环保危废方面就出现了环保局检查不符合项的问题。接到整改通知书后,总监与经理与他一起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避免了同类问题的再度出现。出了问题后,赵建梓感到很愧疚,感觉自己给公司造成了不良影响,在领导和同事的积极开导下,重新拾起了对工作的信心。

在平时工作中,赵建梓注重积累各种难点知识,及时总结“三废”出现的各种问题。他深入车间掌握“三废”的第一手知识、资料并在检测烟囱废气排放浓度时,多次攀爬各车间20多米高度的烟囱,每个车间的楼顶上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在此期间,他不惧风雨、不畏严寒显示出了较高的职业素质和不怕吃苦的敬业精神。

安环经理江伟在谈到赵建梓时说:“赵建梓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上认真、细心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勤勉不懈,具有工作热情。性格开朗,乐于与他人沟通,有很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责任感强,能够及时完成交付的工作,和同事间关系相处融洽而和睦。在安全环保的管理上倾其所有,全力以赴,为部门工作的提高付出了较大的努力。”

  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赵建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打好防治污染攻坚战并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认真做好农大环保工作,为公司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重大的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