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农大肥业【明星员工】沈阳公司曹来军:用实际行动 实现青春理想

时间:2021-06-15   作者:   来源:

沈阳分公司这两年在辽宁和蒙东区域,每年突破性完成各项销售任务,取决于一个团队的凝合力和每位业务的共同努力。

在沈阳分公司有名区域业务,他就是曹来军。

在本职区域,他建立了3户1000吨客户,树立标杆市场。个人承担销售任务5600吨。市场属于大田区,为了发展和开拓小肥,根据区域种植结构,他积极给客户建议用公司产品搭配花生叶面肥,年销量30-50万。并得到代理商和种植户的认可。

在大田作物推广上,他做到以点带面,田间地头回访观摩动销,建立了农户认可品牌。自己建立农大推广群渠道8个种植户达到3600人,保证了每年区域性增量。

他还是分公司助理,在分公司团队内确实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协助同事召开订货会议2020年至26场次。成功会议:锦州会议1000人以上,铁岭会议800人以上,现场订货都超1000吨

在经销商区域调节中也有不错表现,因品牌和区域划分有些时候市场会出现交集,该业务受命前往解决,能够承担起责任,帮助业务和经销商协商处理系列问题。

曹来军是团队中的老大哥,是经销商中认可的农大业务员。他用实际行动,实现青春理想,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