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麦收过后算一算,今年小麦亩产多少?

时间:2021-06-15   作者:   来源:

一年一度的麦收季正如这头顶的太阳一般,火热火热的进行着,田野里,伴随着收割机的阵阵轰鸣,黄灿灿的小麦应声卷入机器中,摇身一变就脱出了沉甸甸的麦粒,满满的麦香扑鼻而来!

1.png

收割机所到之处,势如破竹,一二十分钟便能轻松收完一亩地,可比以前手动割麦省事儿多啦!而且,现在也有很多人在地里收完后直接用农用车拉去小麦收购点,把刚收的麦子卖了,这样也不用晾晒,就更省事了。刚才还是满地的小麦,转眼就变成钞票揣进腰包,一片又一片的“黄金”变现了!

2.png

今年小麦丰产了吗?家中小麦收获了多少?早在5月底,澳佳工作人员就陆续开始对即将收获小麦进行测产。5月27日,澳佳农化技术服务团队在正阳县付寨乡杨阁村韩云磊家17亩小麦地进行测产情况,这17亩小麦,同一天播种,同样麦种,同样的管理。不同的是,其中7亩小麦用澳佳底肥+壤动拌种和喷施套餐,10亩对照小麦的用其他品牌的底肥+拌种剂和叶面肥进行喷施。

据测量,这块7亩壤动示范田,用澳佳腐植酸螯合肥做底肥十壤动拌种剂十壤动套餐叶面喷施两次的小麦,亩产突破1280斤大关;而对照田小麦分蘖少,穗子少,穗头籽粒少,亩产在1000斤左右。用澳佳套餐肥种植的小麦每亩增产260斤,显著的增产效果,征服了韩云磊的家人以及周围乡邻。

同样,在正阳县慎水乡洪庙村李保安种植的8亩小麦进行测产,其中3亩用澳佳腐植酸螯合肥做底肥十壤动拌种,喷施一次的小麦亩产1280斤,5亩用其它拌种剂拌种的小麦亩产940斤,增产320斤

小麦收获了,不少农户更是在微信群内报喜,“我家七亩地小麦卖10020元”,“我家每亩地核1300多斤”,仔细询问,高产原因也是用的澳佳底肥,壤动拌种,壤动喷施。



3.jpg

农民才是真正的“经济学”专家,他们见到了澳佳高产套餐肥的神奇效果,计算过投资与回报的收益后,毅然决然继续选择施用澳佳肥。麦收过后,请您细盘算,澳佳底肥,壤动拌种以及壤动叶面喷施,绝对是您最划算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