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南沙基地安环隐患大排查活动

时间:2021-05-31   作者:   来源:

5月25日上午9:30,为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多美南沙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安环隐患大排查活动”。


1.jpg


大排查活动开始之初,即使天空下起了大雨,但大家热情不灭,责任不减。排查范围遍布全厂每个工段、每台设备、每个角落;排查分两组进行,分别由蒋仕明总经理及郑成振总助带队与战略合作伙伴零牌机构老师联合开展。
大排查前计划性地组织了活动统筹小会;排查过程中严格认真细致地对每个设施及人员操作进行分析;排查完毕后及时进行隐患分析,提出初步解决方案。牢抓“人、机、料、法、环”,全面查处生产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先后巡查了电房、新塔车间、旧塔车间、机修房、叉车房等生产区域以及办公楼、饭堂、装、卸货区、安环排水系统等区域。全程摄影记录,自上而下重视并推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调动所有的眼睛,不留死角、真实的把问题暴露出来,方便跟进整改。

01


 

2.jpg

大排查前的活动统筹小会


3.jpg4.jpg

                                                                                                           ▲电房                                                                                投料区


02


5.jpg

发现改善点


6.jpg7.jpg

                                                                                             卸货通道                                                                            旧塔造粒车间



03


8.jpg

现场研讨整改措施


9.jpg10.jpg

提出整改意见


整个大排查活动体现了南沙基地以人为本,紧紧围绕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主题,群策群力保证实现基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为生产保驾护航,为员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