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南沙基地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05-24   作者:   来源:

5月18日下午15:30,为贴合集团安全生产的经营宗旨,响应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拉多美南沙基地决定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集团高层、基地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班组骨干在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活动启动仪式相关内容。至此,“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1.jpg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养。从“人、机、物、法、环”五方面分析生产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树立“三不伤害”的思想,创建“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和谐企业。紧紧围绕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主题,实现基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

启动仪式主要进行了五项内容,一是安环主任进行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说明,宣布安全活动月方案;二是安全管理员工代表发言;三是由公司领导致辞;四是由安环主任领誓,全员进行安全宣誓;五是全员在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墙上签字明誓。



图片
图片

 

2.png

图片
图片

 

 

活动指出,安全生产活动月正式启动,要自上而下从集团负责人到基地负责人再到各部门负责人直到安全生产一线管理人员首先要重视,进而要求员工践行,做到全员参与。

“300:29:1”的“海因里希法则”提醒我们,安全无小事。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发动全员,调动所有的眼睛,不留死角、不打折扣、不怕暴露问题,运用正激励手段查找处理隐患,为化学工业公司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3.jpg

活动启动仪式后大合照


4.jpg5.jpg

 

 

活动启动仪式后,战略合作伙伴零牌机构高级顾问萧超海老师给大家培训《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