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相信坚持的力量

时间:2021-05-20   作者:   来源:

1.jpg

图片中的两位古稀老人,一位70多岁,一位80岁,他们是两兄弟。近日,澳佳工作人员在和广西南宁客户沟通时了解到,两位老人是南宁四塘的,虽然年纪很大,却一直在坚持种植柑橘,虽说只种植了3、4亩。自2019年翟老板开始经销澳佳肥,两位老人就一直在使用澳佳系列产品,从来没有换过肥料,现在老人的果树长势很好,他们也确实相信澳佳产品的质量和效果,是澳佳的忠实粉丝


与老人沟通,感慨颇多


在与老人的交谈中,让我们感慨万千。一是,这两年柑橘行情不是太好,但是两位老伯伯却一直在坚持栽种,坚信柑橘行业会有转机的出现;第二就是两位老伯坚持用好肥,相信只有好的树势,才能结出好的果品,才能赢得市场!对于商家来说,更应该坚持卖好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作为厂家来说,只有做更好的产品,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发展!今年正值澳佳生态成立25周年,25年来澳佳生态笃定腐植酸初心不改,从初创的“北京黑”,到引进创新的涂层肥,再到自主研发的壤动FT,把腐植酸从肥做到生物刺激剂,从土壤施肥做到水肥一体化、拌种、叶喷,澳佳生态从名不见经传的小厂成为中国腐植酸肥料标杆企业,腐植酸肥料专委会主任单位,腐植酸复合肥标准起草者。


1.png


25周年的澳佳生态经历过高峰、低谷、波折,有相当丰富的成功经验,有目标,愿创新,澳佳生态以25年的历史积淀,执着腐植酸初心不改,为“三农”工作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