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一招破解辣椒僵苗

时间:2021-04-28   作者:   来源:

早春大棚辣椒栽培,可比露地春茬提早定植和上市40~50天,能给农民朋友带来非常大的收益,所以种植的也比较多。但是在早春季节,天气因素不稳定,温度低,光照弱,连阴天多,造成大棚种植辣椒往往会出现植株长势慢、弱等情况。尤其在辣椒定植后,气温低,容易辣椒根系活动较弱,植株生长缓慢,病害爆发,从而影响了辣椒的正常生长发育,所以春季大棚辣椒种植技术很关键。

1.jpg 

4月11日,澳佳生态工作人员和民权张经理沟通市场布局以及宣传工作开展事宜。张经理早就知道澳佳生态,3月31日郑州双交会听说澳佳有特装展位,专程前去参观了解澳佳公司以及最新产品动态,通过展会上的沟通,张经理认为澳佳产品无论是在产品质量,使用效果以及产品定位上都十分精准,因此对澳佳产品十分有信心。

2.jpg 

谈到对市场的布局工作,为了能让当地客户实际感受到澳佳产品的真实效果,张经理提议当地辣椒正是定植后缓苗关键时期,真是可以做对比实验的好机会。孙六镇朱洼村许方勇大哥的辣椒棚当时刚刚移栽辣椒苗20多天,连续的阴雨天让辣椒缓苗很慢,植株瘦弱有些萎蔫发黄。在其中的一个大棚内,我们一分为二,半个棚用壤动FT对辣椒进行灌根处理,另外半棚作为对比。

 3.jpg




4月21日,我们前来回访许大哥大棚内辣椒长势,遗憾的是许大哥没在,我们在棚内进行观察,查看对比辣椒长势。只见仅短短10天时间,壤动FT灌根辣椒苗简直是换了一副模样,茎秆粗壮,叶片浓绿舒展,长势健壮。未用壤动灌根辣椒虽然高度相仿,但是看起来明显瘦弱,分杈少。

23日再次回访,邀约许大哥亲自见证使用壤动FT辣椒灌根后的效果,大哥说道,这几天我一直在观察辣椒对比的长势,用壤动灌根的辣椒缓苗确实不错,明显的粗壮一些。我们提议分别拔出两颗辣椒,观察根系对比效果,大哥急忙拦住,不用拔,好不容易才缓过来的辣椒苗,拔掉太可惜了,看到这么粗壮的长势,根系肯定错不了,我相信壤动效果,我很满意!

 4.jpg

壤动FT采用欧洲进口生物刺激素,富含小分子有机酸,能够激活植物代谢,刺激作物根系生长,修复改良作物周边土壤环境,使得辣椒缓苗迅速,抗寒、抗病等抗逆性增强,植株生长健壮!给壤动一个机会,壤动还您一季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