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花生黑科技,拌种更高产

时间:2021-04-26   作者:   来源:

谷雨后的锦州义县,天气逐步回暖,广阔的土地上重新焕发勃勃生机,枝头新芽不停地冒出,山间花卉逐步凝结骨朵,正是春耕备耕的好时节。连日来,在义县各地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翻地、施肥、播种,大家抢抓农时,积极备战春耕生产。

 1.jpg

时节不等人,春日胜黄金,随着近日一场透雨的降下,加上气温逐渐上升,九道岭镇马家村张富开始播种花生。去年花生用壤动FT喷施,花生叶片肥厚,抗旱抗病性增强,不早衰,果实饱满,获得了很好的收益。效果才是硬道理,今年张大哥的花生拌种用壤动FT,后期继续喷施,希望有个好收成。

 澳佳独品---壤动FT,该产品采用异源合成新方法,将矿源有机物萃取活性成分、植物性营养元素及欧洲生物刺激素(FT)共聚而成的一种多元羟酮基羧酸复合物,含有调控细胞信号传导的特殊功能因子及羧基、酚羟基、醌基药效官能团及天然萜类、甾类、多糖、多肽等组分,有机螯合态锌、硼等植物性复合营养成分。壤动FT用于花生拌种,可提高出芽率,出苗快,出苗整齐,根系发达,幼苗健壮,抗逆性好。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种出高品质的花生,除了优质的肥料还需要科学地管理技术。澳佳生态将通过技术人员指导和服务,让更多的农户用上好肥料,种出高品质的花生,为将义县花生打造成当地又一闪亮的名片提供助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