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遂溪县常务副县长许阮锋莅临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视察调研工作

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

2021年4月15日,遂溪县常务副县长许阮锋一行,莅临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60万吨生态绿色复合肥”项目建设现场视察调研。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智、副总经理刘仁军等领导陪同。

 1.png

在项目建设现场,常务副县长许阮锋听取公司现场项目负责人陈总汇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当前项目基建、疫情防控与设备安装工作情况。许阮锋对我司项目整体工作推进进度表示肯定,充分认可我司能够坚强克服进度滞后、时间紧迫的困难,从管理、人员与资金等方面入手,不断强化项目推进工作,为如期投产的目标协力奋斗,并对为项目建设日夜兼程、努力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

2.png

陈总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和领导的关心!这次县领导到湛江拉多美项目建设现场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和领导对湛江拉多美项目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当前我司充满干劲,克服困难,准备充分,努力做到保证施工力量、资金配备到位,确保突破8月中旬实现一条生产线试产的目标,给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常务副县长许阮锋指出:今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的欢喜年,是我县营商环境提升的优化年,是我县主动为企业上门提供服务与支持的加强年,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掌握项目推进和投入情况,深入了解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自身职能做好项目顺利推进的支持配合工作。

 

常务副县长许阮锋强调: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严防安全事故,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抢建赶工,艰苦奋斗,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遂溪县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