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拉多美宁陵公司与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16   作者:   来源:

桃花嫣然出篱笑,梨花清雅迎君来。2021年3月30日,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化林所长一行7人莅临拉多美宁陵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宁陵县科技局副局长王家明陪同考察。

 1.png

 王景岱总经理(右)与化林所长(左)现场交流

拉多美宁陵公司总经理王景岱、总经理助理林伟荣及生产部经理朱坤陪同参观了公司腐植酸钾高塔智能化车间,并向化所长一行介绍了宁陵公司的产品特性、生产工艺、科研项目及公司目前科研合作的情况,王总介绍道“拉多美专注腐植酸钾肥料的研发生产,受到市场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去年7月份公司在商丘市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国腐植酸钾复合肥产业发展论坛”,推动了绿色环保肥料发展。 

2.png 

3.png

参观完车间之后,化所长一行到会议室进行了技术交流座谈,深入探讨了制约腐植酸钾肥料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及具体技术工艺问题,主要包括腐植酸农用品的深入应用技术及环保应用问题,为企业提出了量身订制的解决实施方案。

4.png  

随后,王总与化所长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化所长表示非常有信心将化学所的科研成果应用到企业相关技术需求上,促进科研成果快速转化落地。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双方产学研全方位合作。

  5.png

拉多美宁陵公司通过与科研机构进行产学研融合,充分利用科研机构的技术成果、专业人才队伍,联合组建高层次的科技创新团队,引进高端科研项目,提升自主科技创新能力,从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带动绿色农业和新型复合肥产业提质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