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农大肥业官方视频号粉丝突破5000+

时间:2021-04-07   作者:   来源:

热烈祝贺

农大肥业官方视频号

粉丝数突破5000+!!!

 

吃一口腐植酸炸肉,喝一口大学士酒,2020年9月7日,农大肥业官方视频号正式上线。这里有酒、有肉、有肥料,有知识、有故事、更有欢笑。跟随着高大美的脚步,我们一起探索农大腐植酸奥秘,学习科学的种植小知识,领略各地的农业奇闻乐事......

不知不觉间,农大肥业视频号已陪我们走过无数个日夜,成为农业朋友身边的贴心小助手,闲暇时光的快乐源泉。截至今天,农大肥业铁杆粉丝数已突破5000+,累计观看数突破500万+,累计点赞数突破150000+,成为农资行业内第一影响力视频号

这样的“成绩单”,离不开每一位粉丝点击观看,感谢大家的关注、喜爱。在大家的见证下,我们将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农大号的背后,是一群爱农为农、充满热情的人,想把最好的内容分享给大家,一起畅游农业的海洋,未来,农大号将继续努力,乘风破浪不负初心,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农大肥业官方视频号,期待您的到来,一起开启农业世界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