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新乡新疆基地对标,持续提升管理水平

时间:2021-04-06   作者:   来源:

3月29日-4月1日,心连心集团工会主席炎灿炬、新乡合成氨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军伟一行13人到新疆基地指导交流工作,主要就班组建设、创新工作室等内容进行了对标交流。


 1.jpg


3月30日上午,在新疆公司机修楼,维修车间主任苗增春向炎主席一行介绍了班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积分炼化机制、看板管理等模块推进情况,随后大家又到水汽车间、原料车间、三胺车间进行了现场交流。炎主席一行还到李正亮创新工作室、汪洋创新工作室参观指导,李学科、李正亮、汪洋等创新工作室带头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双方就攻关课题、工具创新、技术创新、技术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炎主席指出,今后集团公司工会将借助班组建设对标、创新工作室对标、技术比武,为各基地搭建经验分享、技术交流的平台,实现经验、技术及时共享,使好的技术和做法在各基地快速复制推广,助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3.png

 

4月1日,炎主席一行来到天欣公司参观指导工作,深入井下了解了煤矿的具体情况。炎主席激励煤矿职工继续践行“自己艰苦奋斗,满足别人需求”的企业之魂,将天欣煤矿打造成新疆地区一流的矿井,为新疆基地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