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新疆棉花洁白无瑕 我们支持

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

近日,“新疆棉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H&M抵制新疆棉花引发众怒,从官方发声、品牌表态到艺人解约......社会各界齐心协力,从上到下力挺新疆棉花。

洁白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人抹黑

1.jpg

作为世界最大的棉花消费国,第二大棉花生产国,我国2020/2021年度棉花总需求量约780万吨,其中,新疆棉产量520万吨占国内产量比重约87%,占国内消费比重约67%,棉花种植面积占新疆耕地面积的37%。

新疆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其长绒棉品质优良,各项质量指标均超过国家规定标准。棉花纤维柔长,洁白光泽,弹性良好,做衣被,暖和、透气、舒适,长年供不应求。

随着农业发展,新疆棉花也早已实现机械化采摘,从播种到采收,不断向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促进棉花生产提质增效的同时,也节省了成本,促进棉农增收,大大提高了棉花播种效率,提升了农业科技化水平。

新疆棉花采摘工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收获成果,却被别有用心之人罔顾事实、颠倒抹黑,其居心叵测,最终也将为自己的错误行径,付出应有的代价。

农大肥业支持新疆棉花

2.jpg

农大肥业鼎力支持新疆棉花,力挺中国制造,尊重每个劳动人民的辛勤成果。用优质的肥料和专业的服务铸造中国农业品牌,开启农大种植大数据服务平台,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助力新疆棉花优质高产,打造了不起的棉花。

以“增产提质、地力提升、土肥和谐、绿色农业”为目标,农大肥业不断创新技术研发,深耕农业服务,用科技指导农业生产,为农民增收致富、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新疆棉花事件的发生,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力量。唯有祖国的强大,才有各行各业的繁荣发展。一代代人的不懈奋斗中,中国制造、中国品质已经走出了新的高度。

新疆棉花,世界顶级

我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