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心连心豫东大区特肥招商会再创佳绩

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

2021年3月28日,来自心连心豫东大区3省6地市的近百名客户齐聚淮北市伯瑞特酒店,共同召开了2021年心连心豫东大区特肥招商会。

豫东大区经理李岩

会议开始,豫东大区经理李岩为本次会议致辞,李经理强调要改变过去大肥粗放式操作模式,以更专业、更精细、更全面的操作来应对特肥的发展。并对当下市场行情、农资发展方向作出分析,指出了特肥在未来市场的关键位置以及份量占比。

3.jpg

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市场部经理张英哲

新乡复合肥事业部市场部经理张英哲现场讲解了特肥知识,讲清楚了特肥行业目前的现状及未来的趋势,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分类讲透了特肥产品的特性、卖点。

4.jpg

鲁东大区分公司经理刘光福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鲁东大区分公司经理刘光福讲解他在鲁东经作区做特肥的经验。刘经理从转变认识思路、如何沉下去、怎样动起来几个方面做了分享,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尤其是“一个作物+一个产品+一个卖点=引爆一个市场”的观点更是让客户眼前一亮,对特肥推广充满信心。

5.jpg

商丘优秀经销商孙长应

6.jpg

阜阳优秀经销商吕亮

会议邀请了商丘市总代理孙长应、阜阳市总代理吕亮做推广分享,两位优秀的代理商在特肥销售上领先一步,在草莓、樱桃、大姜、西瓜等作物推广上有比较成功的经验。他们通过对自身经验的分享,令在座的经销商对特肥推广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操作思路。

7.jpg

市场部讲师李学超

最后市场部讲师李学超宣贯了2021年豫东大区特肥销售政策。本次会议通过详细的产品介绍、有力的经验分享、优惠的价格政策,使所有经销商对心连心特肥销售充满信心,订肥现场气氛高涨,最终完成豫东大区年度特肥销售任务的40%,其中核心经销商成交额占比60%,新客户成交额达到40%,取得完满成功,开启了豫东大区特肥销售的新篇章!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