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量宇助农】直播带货火了,高品质农产品才能C位出道!

时间:2020-06-05   作者:中翼鼎东应用   来源: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直播带货”成为一种消费扶贫的营销新模式,陕西柞水木耳、山西大同黄花菜、湖北秭归脐橙、内蒙古牛肉干……直播带火了一大批“网红蔬菜”、“网红水果”,全国上万间的蔬菜大棚瞬间变成了直播间,市长、县长、乡镇长纷纷上阵带货,让直播成为“新农活”,也让农产品销售找到新出路。

品质和产量成为一大关键考验,姣好的外表、亮眼的色泽,绝佳的口感,才能抗得住直播镜头背后千千万万消费者雪亮的眼睛和挑剔的口碑检验,优胜劣汰屹立不倒的铁律,只有高质量的农产品才能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接纳。

一度依赖增加化肥农药施用来提高作物品质和产量的方法是行不通了,土地只会越喂越“瘦”,很难种出产量,况且农药化肥残留、激素催生的农产品是一定不会招人喜欢的。围绕国家农业绿色发展战略,量宇新型广谱性农业投入品应运而生,不是农药化肥、也不是激素,达国家食品药品安全标准,比农业投入品更严苛的检测标准,绿色安全,高效提质增产,节本增收。
【量宇提质】玉溪西山的樱桃,于成熟期使用植物之母喷施,有效促进蛋白质合成,提高含糖量,果品质量大幅提升,成熟的樱桃,果子个头比对照明显大一些,果肉均匀通红,色泽鲜亮,仿佛专门镀上了一层蜡。口感软脆、清甜,咬一口满嘴蜜汁。
image.png
【量宇增产】玉溪的早熟柑,于挂果期使用植物之母喷施,较好地促进光合作用,使叶片迅速加倍加收所需营养,渗透进植株内部细胞,提高转化速度,促进了花芽分化、增枝增花、保花保果。可以明显看到,早熟柑的座果较多,而且果子长势较好,很有生长劲儿。 
image.png

质优,才能使“头回客”变成“回头客”;稳产、增产才能保障供应链。“直播带货”助农扶贫从深层次上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争化肥农药减量化,使用绿色安全的农业投入品,种出高质量的农产品,保量增产,才能做大做强,量宇助农,开启全新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种植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