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用心连心黑力旺,农民增收有保障!

时间:2020-06-05   作者:农化 于常海   来源: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

 

目前小麦正是收获的季节,麦田里到处是忙碌的身影。由于今年天气干旱,再加上小麦灌浆期提前到来的干热风,导致小麦提前早衰死亡,小麦产量普遍减产。此时,心连心农化人员来到了太康县龙曲镇示范户王赞成大哥的小麦示范田,对使用过心连心黑力旺黄腐酸肥料的小麦示范田进行现场单打单收测产。
image.png
王大哥的小麦示范田共两亩地,一亩为心连心黑力旺黄腐酸肥示范,另一亩为其它腐植酸肥对照,配方相近,施肥量相同,其他管理措施也完全相同。
image.png
2019年10月19日示范田施肥
image.png
2020年4月25日示范田回访
image.png
2020年6月3日示范/对照田现场收割、过磅称重
6月3日,农化人员来到王大哥家的麦田里,通过现场对示范对照田进行收割—脱粒—过磅称重,得出结果:示范田产量476kg/亩,对照田产量416kg/亩,亩增产60kg,增产率14.4%。

image.png

看着产量结果,王大哥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道:“这不比不知道,心连心黑力旺肥料就是中,增产实实在在看得见!今年种玉米我还用心连心黑力旺,我为心连心黑力旺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