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国化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崔学军一行莅临心连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0-06-03   作者:   来源: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

6月2日,2020中国化工报社河南企业调研交流活动第二站走进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调研活动在中国化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崔学军带领下一行5人,与心连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旭,总经理助理陈恩兴、规划发展与营销策划中心总监徐豪及相关人员,从立足行业、服务行业,产业科普、融媒体宣传、企业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座谈会上,崔社长讲解了国家当前新闻宣传政策,以及近年来中国化工报社坚持“主战场、制高点、讲故事、生态圈”的十二字方针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中国化工报将继续聚焦行业中心工作、企业核心业务;深入行业调查研究,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讲好企业故事,做好媒体担当,承担社会责任;帮助企业打造绿色品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刘董事长对崔社长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化工报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从传统的化肥企业向产业链更长、更优化的化工行业转型的发展历程。双方就公司新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化工企业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转型及新媒体信息化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崔社长一行还先后到心连心文化展厅、生产现场、智能温室大棚、能源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对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安全稳定良好态势并仍能保持经营持续增长表示肯定和赞赏。

多媒体运营总监刘娜、山西记者站站长闫俊荣、河南记者站站长刘永明与会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