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围观,什么产品让日照绿茶产量倍增?

时间:2020-05-27   作者:   来源:澳佳生态


2020年5月24日,山东日照益农种子商行杨经理邀请各个乡镇经销商和种茶大户近百人来到岚山区碑廓镇的种茶能手张守山的茶园参观学习。

image.png

上午八点不到,远近闻讯赶来的农户就络绎不绝的来到张守山的茶园,观看长势,互相交流,询问澳佳专家,用了什么肥料,让茶蓬长势这么好?

茂密的嫩茶郁郁葱葱,油光发亮,许多种茶老把式都由衷的佩服。

image.png

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的直接录下来,回去好分享给其他农户学习。

image.png

这个茶园的主人叫张守山,别看他个子不高,可说起种茶了,谁也不服。他说:“我每年都坚持用好肥,在投入上非常舍得,你看,我这茶园每年都用澳佳腐植酸肥,因为他肥效高,还养地,我去年秋施月子肥一亩用18.9.18一袋,育婴房4袋,开春喷施壤动FT加乌金龙,中间喷过一次澳佳缓释氮肥壤动N,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大家都知道今年开春两次倒春寒,别人的茶叶刚发出小芽都冻坏了,没有收获,我由于提前喷了一遍澳佳液体壤动FT,当时益农商行的杨经理告诉我,壤动FT可以让春茶早发芽,而且抗冻害,抗应激。果真如此,清明前后,早早的就喷了一遍壤动FT,我的17亩茶园由于比别人早五天采摘上市,当时收购价130元一斤,让我着实赚了一笔,两次霜冻来袭,由于我喷了三次壤动FT,对我早发芽的茶叶一点没受影响,而且中间我还喷了一次澳佳壤动N缓释氮肥,澳佳的农化专家告诉我,壤动N的缓释期可以达60天,自打四月下旬喷了一次壤动N后,我的绿茶就有如神助一样,采不供,别人家的茶叶七天采一遍,我的茶叶四天就要采一遍,刚开始我雇了8个人采,后来10个,现在雇15个人来采,别人家的茶叶一人一天也就采三十多斤,而我的由于芽点多,而且嫩,一抓一大把,每个人每天都可以采到70到80斤,而且我的茶叶鲜嫩油亮,人见人爱,收购价每天都比别人高一元。我现在扣除人工采茶成本,每天净剩3000到4000元,最多的时候可以达到5000元,虽然由于疫情,收购价没往年高,但我有澳佳壤动FT和壤动N这两个法宝,让我茶叶产量倍增,收入丝毫没受影响,这也要感谢澳佳居经理的全程技术指导,让我轻松度过难关,我准备明年再包二十亩,让收入翻翻。”

image.png


image.png

听到张老板的介绍,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你高产不仅仅是管理细心,好学习,舍得投入,原来还有法宝啊!经销澳佳肥的杨经理高兴的说,我也没想到,底施育婴房和澳佳螯合肥,开春交替喷施壤动FT和壤动N的茶叶效果这么好,看到张守山的茶叶长势,明年澳佳肥销量我保证翻翻!

image.png


大家都说,这么好的茶叶,我们一定采回去一些,让别的农户也看看!

促产绿色健康的食品,为农户增产增收,是澳佳生态(833246)一直秉持的信念,农民的欢笑,来自澳佳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