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茂盛生物腐植酸复合肥助力婺城水稻增产增收

时间:2020-05-27   作者:   来源:​ 茂盛生物


image.png

5月26日,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在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种植大户丰素良的水稻田里现场召开“晨耕”活性腐植酸45%(24-6-15)复合肥试验示范观摩会,种粮合作社秘书长李玉成及30余位种植大户共同见证了该肥对水稻秧苗生长的显著效果。

image.pngimage.png

示范田现场,只见水稻施用“晨耕”活性腐植酸45%(24-6-15)复合肥,比施用其它品牌复合肥的效果十分明显,主要表现为:根系更发达、秧苗长又多,茎秆粗壮,分蘖多,整体长势明显优于对照田。

丰素良是当地的水稻种植大户,也是茂盛生物多年的老用户。据丰总介绍,他今年种植了400多亩水稻,5月18日开始施用茂盛生物“晨耕”活性腐植酸45%(24-6-15)复合肥,之前水稻有点发黄,没想到施用后3天就转青发绿,肥效表现非常好,且根系发达。

image.png

通过现场观摩,并听了丰总和茂盛生物农化服务人员何国成对肥料功效的讲解后,种植大户们对茂盛生物复合肥能够促进水稻根系生长、增强水稻抗性、提高水稻品质等特性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以后种水稻,就用茂盛生物活性腐植酸45%(24-6-15)复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