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副市长王霞莅临西藏江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02   作者:   来源:江平生物基质
3月30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副市长王霞莅临西藏江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西藏江平公司总经理谢乐奎等人参与接待。


在总经理谢乐奎的带领下,王霞副市长参观了西藏江平公司的玫瑰种植基地,基地里玫瑰均是用我司生产的生物基质栽培。总经理谢乐奎赠予王霞副市长一朵盛开的玫瑰花,以此感谢山南市政府给予西藏江平的大力支持。王霞副市长对玫瑰种植园所运用的专业技术和现代化种植水平,予以高度评价。

image.pngimage.png

王霞副市长详细了解西藏江平的销售成果、对扶贫产业的带动情况以及对大学生就业的促进情况。王霞副市长对西藏江平的扶贫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西藏江平要更宽思路、创新创造,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前行,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着力提升贫困户收入增长的稳定性和持续性。image.png

西藏江平在西藏山南市扎囊县建设的现代农业示范园于2018年开始投入运营。扎囊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园区所在的桑耶镇桑耶居委会,松卡居委会还有不少建档贫困户,我司从土地租金、贫困工务农、培养当地技术管理员等方面探索产业驱动的脱贫攻坚模式,助力建设现代农牧业、生态农业示范基地。今后,西藏江平一定会坚持在政府的指导下,发挥企业优势,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在扶贫工作上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