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澳佳生态】咬牙坚持,湖北澳佳

时间:2020-04-01   作者:   来源:澳佳生态

湖北澳佳自2020年3月10日开始复工,因为疫情影响,生产时间错后了2个多月,复产伊始,就直面春耕备耕市场已经全面启动,客户急需要货的紧张局面。

image.png

然而,地处湖北企业,刚刚复工,员工到岗,交通不畅,上游供应,成品发运等一系列困难横在面前!

image.png

面对一个个难题,澳佳生态总部和湖北澳佳全体员工 ,不等不靠,开动脑筋,调动一切资源,以打破常规的积极行动,克服了各种困难。最大限度多产优质腐植酸肥供应市场。

image.png

湖北澳佳所有员工自复工复产以来至今,一天都没有休息,大家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体现了“澳佳人不怕困难,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保春耕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向奋斗在一线的湖北澳佳全体员工致敬,并道一声:辛苦了!

image.png



即使这样,仍然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也希望广大客户给予理解!

给澳佳一个缓冲,澳佳还您一季精彩!

image.png

下一步,湖北澳佳在已经取得成绩基础上,将继续克服各种困难,最大限度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战斗精神,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提高产量,满足农业生产需求!为2020年农业丰收做出最大贡献!

image.pngimage.png

咬牙坚持,湖北澳佳!因为春天已经到来,胜利就在眼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