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七彩高原红——热烈祝贺2019“农大腐植酸杯”中国优质农产品挑战世界吉尼斯总冠军诞生!

时间:2019-12-10   作者:   来源:
七彩高原红

——热烈祝贺2019“农大腐植酸杯”中国优质农产品挑战世界吉尼斯总冠军诞生!
 

image.png

2019年12月9日,“2019‘农大腐植酸杯’中国优质农产品挑战世界吉尼斯总冠军颁奖盛典暨腐植酸高效利用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春城昆明举行。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法人代表曾宪成出席致辞,并向获得总冠军的选手颁授奖杯。

image.png

左: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学文;中:总冠军张经文;右: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曾宪成
 本次大赛来自6个分赛区的冠军——沂源苹果冠军杨生福、莱州大姜冠军李松光、烟台苹果冠军张经文、冀北马铃薯冠军李俊华、蒙阴蜜桃冠军尚文保、新泰马铃薯冠军吕元贵进行了终极对决,经过个人陈述、专家质询、推荐人拉票、评委打分四个环节,最后综合初赛成绩、微信成绩、现场评分,烟台苹果种植户张经文突围,荣获2019“农大腐植酸杯”中国优质农产品挑战世界吉尼斯总冠军,获得农大肥业提供的10万元梦想基金。

image.png

上: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曾宪成;中:农业农村部腐植酸肥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杨越超;下:山东电视台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副总监刘建军
会长在致辞时表示,农大肥业连续举办了两届“粮王大赛”和三届“中国优质农产品挑战世界吉尼斯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农大肥业的工作越做越扎实,活动越来越喜闻乐见,从最初的产量丰收,到品质餐桌食品安全的蜕变,从肥料提质高效利用,到土肥和谐构建生态环境改善,从农资精英们犹豫不决的选择,到种植能手们呈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值得大家称道。希望农大肥业坚持“做有思想的腐植酸肥料”,充分发挥腐植酸本源性肥料优势,不断创新和提升农大腐植酸肥料以及功能化产品,在开创“腐植酸营养效素+化学养分材料”集美肥料新时代,让农大肥业腐植酸高效生态农业建设的伟大事业永续新篇。最后,曾会长贺诗《七彩王》祝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