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祝愿腐植酸教师们节日快乐

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祝愿腐植酸教师们节日快乐 

今天是第35个教师节。为人师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一部分。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向全行业奋战在教育、科研、生产一线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您们辛苦啦!
感谢您们为行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腐植酸环境友好产业发展至今,从腐植酸基础研究到今天55个产业类型,从几十家小企业到8500多家企业的大队伍,每一次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都凝聚着您们的智慧和力量。
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自协会成立以来,一批批专家学者对协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腐植酸》杂志投稿、审稿,腐植酸标准起草、修改,腐植酸科研成果转化、推广……,随处可见您们忙碌而又充满斗志的敬业精神,杂志珠光处处闪烁着您们的光芒。

感谢您们为行业培育了一批批优秀的接班人!几十年来,在您们细心严厉的教导下,培育了一批批腐植酸接班人。如今,腐植酸“接班人”,一批一批手捧接力棒,奋斗在第一线,为生态环境友好建设贡献着力量。

……
各位行业教师们,像腐植酸一样,外表黝黑,品格如同金子般珍贵,熠熠生辉。衷心祝福腐植酸行业所有教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