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焉耆和尉犁腐植酸绿色农资赶制订单忙

时间:2019-04-01   作者:   来源:

焉耆和尉犁腐植酸绿色农资赶制订单忙

 

2019年3月29日,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法人代表、名誉会长曾宪成带领专家团队一行9人,自治区绿金办主任、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建伟带领的绿色金融团队一行9人,共赴新疆库尔勒焉耆回族自治县和尉犁县,分别考察了新疆红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帆”)和新疆绿洲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洲大洋”)。

 

曾会长对红帆番茄素生产线提出了利用腐植酸提质增效番茄素的建议,对绿洲大洋腐植酸肥料生产原料、加工工艺、产品定位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目前,绿洲大洋承接了库尔勒香梨3000亩、巴州西梅1000亩、若羌冬枣1000亩、阿克苏苹果1000亩的腐植酸绿色肥料供应,还有当地政府采购腐植酸肥料订单约2000吨,正在赶制订单生产,充分说明了腐植酸肥料在新疆区域市场的前景非常好。农发行新疆分行基于协会的建议,决定给予绿洲大洋政策性信贷,以支持该企业更好地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绿色农业生产。

 

我们相信,新疆特色农产品在绿色金融的支持下,利用腐植酸绿色农资提质增效作用,区域优势会越来越突出,特色农产品品质会越来越好!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