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新疆腐植酸生态农业发展基金重点项目行将起航

时间:2019-02-14   作者:   来源:

新疆腐植酸生态农业发展基金重点项目行将起航

 

2019年2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行长、新疆绿金办主任郭建伟应约来访,就新疆腐植酸生态农业发展基金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项研讨。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曾宪成、副会长于家伊、副秘书长李双,北京锦绣大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荣旗参加。

 

郭建伟行长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新疆当地的调研情况,协会于家伊副会长对基金前期筹备工作进展作了简要介绍。经过交流讨论,达成三项意见:一是先期确立3个腐植酸绿色产业投资项目;二是抓住农时,先期开展2-3个腐植酸生态农业示范项目;三是2月底深入既定项目地,考察落实投资运营方案。大家对相关具体工作又进行了细化分工,力主不失时机的全面推进。

 

新年伊始,新疆腐植酸生态农业发展基金重点项目工作已经开启。大家一致认为,该项基金即可支持新疆当地企业绿色化发展,又可通过基金撬动,带动全国腐植酸绿色产业服务生态农业大发展。我们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2019金猪之年一定会收获满满。 


(中腐协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