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茂盛生物)努力奔跑,追逐梦想/茂盛生物营销团队誓师出征啦!

时间:2019-02-13   作者:   来源:

努力奔跑,追逐梦想/茂盛生物营销团队誓师出征啦!


2月12(农历正月初八)上午,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在随州总部隆重召开了主题为“努力奔跑,追逐梦想”2019年营销出征誓师大会,董事长周义新、执行总裁刘若伟等公司领导到会并分别讲话。总经理助理刘琪主持会议,后勤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营销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陈春花如何与组织建立积极的价值关系?》《从科层制到人单合一,张瑞敏说海尔要让员工成为自己的CEO》、《2019年农资营销路在何方?肖然:从挤压竞争到生态共赢》《迪斯科董事长陈家辉:未来化肥行业更加聚焦看好“大三元”新型肥料》等精彩文章以及公司一号文件《关于二O一九年工作安排意见,为全体营销精英指点迷津,指引了不断前进的新方向。

image.png

会上,对2018年利润奖、销量奖、最佳新人奖、优质服务奖及今年开门红业绩奖等受表彰个人,现场颁发了证书、奖金及礼品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胡定朝永壮营销公司营销总监焦义能营销中心总经理叶卫东、市场总监兼特种肥料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正权分别对2019年营销工作目标及措施做了表态性发言,希望全体营销精英必须要不断地学习、创新打破常规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真正赢得未来。

image.png

公司总政委陈传武作了2019年政委工作报告,他希望全体营销人员加强学习和修炼,砥砺前行,努力进取,做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改革的人,切实践行海尔的人单合一模式,人人争当CEO和合伙人。同时,继续发扬吃尽千辛万苦、走遍千家万户、踏遍千山万水、费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的“五千”精神真干实干真担当,全身心投入,全感情付出,积极抢占市场制高点,把握行业主动权,营造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的良好局面。


执行总裁刘若伟对公司2018年总销量及整体利润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并对营销人员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既要表扬先进,也要鞭策后进”。提出了成功的4个必须,即必须要有信心、必须要有决心、必须要有拼搏精神及必须要有创新方法和办法

最后,董事长周义新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回首过去,豪情满怀。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逆势增长的好成绩,全年销售总量同比增长了16%,新型肥料同比增长了36%。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得益于广大客户的精诚合作得益于各位营销精英充分发扬“五千”精神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更得益于全体干部员工付出了辛勤劳动,凝结了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智慧和汗水。

董事长周义新强调,我们一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不管是复合肥行业产能过剩,还是有的大企业倒闭或退出市场,我们要用新的精气神、新的精神风貌、新的资源和能量,坚定不移地付诸圆梦行动,才不至于迷失发展方向;二是认清形势,真抓实干,努力奔跑,追逐梦想;三是创新驱动,用产业链思维、生态链思维和金融思维推动高质量发展。

      董事长周义新号召,冬天已经过去,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相信有公司的坚强领导,广大干部员工真正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整合资源优化平台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受人尊敬的品质农业综合服务商的目标和愿景一定能够实现!

来源:茂盛生物微信公众号